喔耶比我終於來發網誌了XDDD(靠)

因為我過得太快樂(?)以至於我太忙所以我就沒時間發(doh)(藉口

所以如果大家真的有急事(??)的話可以來噗浪找我我真的很快就會回應OTL

唉想說最近身邊的人(?)好像都發網製了那我也來一下好了(喂)

啊不然每次留網站給人家好像都沒什麼用只看到一堆雜草滋生(??????)

這樣我好心虛ˊ3ˋ(掩面)

所以我就決定來發一篇讓大家覺得我其實也沒有很混XDDDDDDDDD(????????)

噢噢我好多圖可以貼噢我要從哪裡開始好呢A_________A ( 沒人想看謝謝

那先貼一張今天(?)才完成的吧;)

未完.jpg 

其實也不能說是完成

因為我真的不會畫背景那乾脆讓她空著好了(硍)

以下糜爛情形下收ADA(靠)

嗚呼呼這裡是很開心都歐趴的蛋汁A_____A ( 靠都過多久了

是說快要開學了是不是啊作業..................OTL(打滾)

唉唉我不在的這幾天(?)有沒有很想我啊 ( 滾開謝謝)

這期間真的是經歷了很多事情呢

比如說害怕化學會當掉啦  懶得寫日記啦(靠)  認識好多噗友啦   之類的

重點是(????)

新年到啦哈哈哈XDDDDD

新的一年又有好多事情會發生噢

唉唉一想到我快要考學測了我就好緊張QAQ

大家要幫我加油噢>___________O!!!!!!!!!(嘖你好煩

我的動力全靠你們供給了!!!!!!!!!ˊ口ˋ

啊啊扯遠了(揍)

話說回來

祝大家新年快樂wwwwww(終於講重點了)

噢噢其實我這寒假還挺充實的呢A_______A ( 對啊又化學又物理的(硍

但是宅細胞也日漸惡化了啦怎麼辦!!!!!!!!!!????????(問你自己)

什麼DRRR 吸血鬼騎士 UNLOCK 科學電磁砲都來了(汗)

還有最近跟老哥一起(?)玩了NDS鑽石與珍珠板

小光超可愛ww(blush)改天來畫一下他好了ADA(住手

什麼波加慢啊XDDDDD企鵝就企鵝的咩XDDDDDDDD但是神奇寶貝真的好可愛XDDD

噢不我無意間開始啟動阿宅模式了(掩)

是說我應該是會去CWT24的唷AwA(??)如果沒有意外的話XDDD

希望在開學以前趕快多吸收一點北OH的東西啊不蘭我覺得我都快跟黑他脫節了(doh)

但是這次都沒有本子所以是走輕鬆派路線(?)

噢這次應該會跟卡汁一起,聽說可以看到學長(?)好興奮(???????)A_________A///

總之,一定會很好玩的吧XDDDD

好啦講了這麼多廢言我來貼幾張圖好了雖然都噗過了(靠邀)

鴨子愛你 001.jpg 

卡汁家的鴨子ww

小雞是個好女孩 001.jpg 

我自己擅自(?)你的小雞ww希望有一天可以出場(想太多)

兔子有空再放(?)啊不然我要沒梗了(靠)

 

噢對了我還去了2天1夜的班遊!!!!!!!!!

超棒超好玩ww貼張我沒噗過的XDDD

P1011094.JPG 

是我們耶ww猜猜我是哪個XDDDD(走開

好啦我要睡覺了好累OTL今年守歲應該守夠久了

大家晚安(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