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介WW.jpg 

哦哦哦明天是++.gif孝介生日++.gif欸欸欸 A________A!!!!!!(什麼臉)  fryara.gif    

想必我們的良郎先生應該會採取一些行動吧像是OO之類的/////(你想太多)14964b95f51362.jpgV2Fxb3RIOs69nli1v72FDo2zE+vmU=.png

如果覺得上面的圖怎麼這麼長那並不是你的錯覺(上一篇的芬芬也是)3.gif

因為我現在電腦螢幕是長方形的所以整個把畫面弄寬了所以我畫的東西也會跟著變寬

算了就將就一下吧QAQ3.gif

是說明天其實也是我家阿痕的生日但是我現在才想到(淦)fryara.gif

所以我懶的畫了(攤手) 因為電繪要花我太多時間(那是你的問題)

兒子怒.jpg 

兒子對不起(掩)(掩面).png

畢竟愛人還是比兒子重要(靠)

好啦

親愛的兒子也生日快樂噢噢噢wwwwww

我改天有空就畫你吧XDD如果我記得的話。(喂)

 

摁摁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我的標題在幹麻

說穿了就是我的段考化學又爆啦(靠你哪次沒爆)吼反白.gif 

因為我的化學老師又俗稱(?)小魔女

然後這次是他出題  整個就是難到一個不行我都快哭了嚇哭.gif

因為我上次也考很爛  所以我想說這次一定要給他拼回來遠目.jpg

所以比上次認真讀化學 而且剛好這次有一章節是我很有把握的遠目.jpg

沒想到..................................................O口Q!!!!!!!!遠目.jpg

人算不如天算啊遠目.jpg

不是我在說

連我們班的化學天才都說很難遠目.jpg(不要一直這個臉!.png )

那我怎麼辦啊!!!!!!!!!!!!??????????????(淦)

小魔女長這麼正竟然心腸這麼狠QAQ

算了 都過去了  我已經看破了(?)

禮拜ㄧ就是我的死期了QAQ

搞不好大家看不到下一篇文章了.....(不要亂說)

好啦

今天就先這樣吧 我要去調適一下我的心情.....(滾)(掩面).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