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01.jpg

( ↑ 意味不明的東西(????))

好久不見了大家(?)我是蛋子.(都知道了啦)

請不要問我上面那個是什麼東西因為我也沒法子解釋清楚(掩)

其實是我們社圖社服的背後啦

很可愛吧ww但是不是我畫的(面暗)

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沒辦法想到這麼可愛的東西

我都只會畫毫無設計感人的類OAQ(你在說瞎毀)

是說為什麼我現在在咖咖家

唉因為家裡沒有電腦啊我只好來他們家發網誌

可惡都是我葛格害的啦淦麻搬走電腦啦QAQ(不知道之前是誰這麼捨不得)

因為他這個禮拜突然(?)回家了所以好像又沒這麼想他了(喂)

沒有電腦真的好不方便哪.....(哭哭)

會放上面那張圖也是因為我沒圖放了所以隨便找一張代替唉

 

昨天看了有點可怕的美髮屍

整個就是好噁心因為一直看到人被頭髮掐死或是被纏在頭髮裡

日本的鬼片都這樣怪怪的XDDDDD

之前看鬼電3也是 還有鬼迷藏

真是笑破我的內衣褲XDDDDD(?????????)

唉唷我不說了啦因為我覺得現在背後涼涼的.....(白痴嗎你)

 

哦對了最近聽了一首好好聽的歌ww

是金色琴弦的˙3˙

日配超棒XDDDDDD潤潤你好治癒ww

但是每次看到女主角都會小不爽=  =

 

 

聽完整個就輕飄飄的XDDD具有舒緩情緒的功能(最好是)

我現在就是邊聽邊發網址XDDDDD心情整個好ww(誰知道啊)

所以聽聽吧=)

 

摁摁這次先這樣吧

好好笑咖子子還在回信XDDDD(竟然笑人家)

唉唉我也該回家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