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芬芬完.jpg

對不起最近真的好累所以芬芬也被我連累了.......^q^

第一次挑戰不用鉛筆掃描直接來這樣

唉唉總感覺芬芬眼睛的顏色跟整個人好不搭因為好深OTL

 

 

大家安ww

這裡是不成人形的蛋子(掩)

我覺得我快死掉了快誰來救救我(?????)

才剛開學第一個禮拜我就快受不了了那我以後怎麼辦?OTL

三類還真不是蓋的啊....哈哈

我幾乎每天都要補習然後我都好晚回家功課都沒心情寫了(掩)

好幾次都是在書桌上就睡著了  唉

不行我一定要撐下去!!!!!!大家快幫我加油!!!!!!Q_____Q!!!!!!!!!!!

噢然後我葛格要去注笑了我都要哭了(已經哭了)OTL

這樣就沒有人陪我玩了怎麼辦(?)???????

重點是他要把電腦搬走(掩)

這樣我怎麼發網誌啊還有我有好多東西都在裡面欸欸我的最愛啊什麼的Q______Q!!!!!!!!

算了

比起電腦我一定會更想我葛格的吧ˊˋ

 

 

 

 

 

好啦謝謝大家聽我廢話這麼多(掩)

來推幾首歌吧

哦哦都是V家的=DDD(好宅)XDDDDD

 

 

 

惡子子說這首真的超感人Q______Q!!!!!!!!!!

但是要多聽幾次

要看中文啊!!!!!!!!

 

但是我覺得這首也不錯

整個就是夠感人

還有レン的版本大家自己去聽吧=D(爆腦)

 

 

 

 

好啦大概就先這樣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發下一篇網誌(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