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老天啊不要提醒我已經要開學了OAQ   (掩面).png

最後一個禮拜就是用來趕功課的啦哈哈(碾)

然後是一些腦殘物......^q^

網誌用弱音ww.JPG

 

最近在學著跟SAI好好相處(?)

天啊我快被他搞瘋了^q^(是你自己太笨)吼.png噴血.png

然後畫的好久什麼東西都沒弄出來OTL

最後只弄出上面那張不知道是什麼的弱音(白癡啊你都說了)

其實好多顏色都是我去偷的XDDDDD(硍還這麼醜)

 

再來......

台灣加油ww.jpg

然後這是初繪的灣灣www

看得出來吧根本不需要什麼圖層(廢話嘛你)

是獻給災民的ww希望他們能加油 ( 誰要)(←光說不練的人)

反正我也不會用了就算了亂畫好了(喂)

有沒有人要教我啊QAQ3.gif3.gif3.gif(←光說不練的人)

 

 

 

 

 

huru.jpg

唉唉尼砍砍尼砍砍我們家噁子就是不一樣(不要用奇怪的音調說話啦)

真的超強的啦我親眼見證一個圖層畫出來的東西

噢噢噢是++.gif歌唄++.gif啊啊啊V////////V好正V///////////V-羞.png

啊啊對了我要謝謝惡子從日本帶回來的歌唄+北OH吊飾超愛你的啦月亮羞.png月亮羞.png

還有你借我都看了都拼黑粉的濱泉///////

真的超幸福的啦/////////////149f994aacd795.gif我心中都開滿小花花了^q^//////////////149f994aacd795.gif

好啦那天我心情好再貼上來吧(沒有這一天)

 

 

 

摁摁最近都在忙著社團跟趕作業

所以真的好累啊我都要哭了OAQ

再加上我好像有點點感冒了  唉

要開學了大家要加油啊(跟你自己說)

 

今天先這樣吧,我好累。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