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好嗎??????????QAQ!!!!!!!!!!!!!!

老樣子,這裡是蛋子ww

先放一張我用鼠繪的阿噁(?)OTL好醜就別介意了(那你還放) (掩面).png

阿噁(啥拷貝.jpg

最近剛學會鼠繪ww其實我還試了一張芬芬但是我不敢拿他出來見人(掩)

顏色好噁心  塗層都弄不好Q______Q!!!!!OTL唉

 

哦耶好雀躍啊我買了版子了!!!!!!!!!!!!!!!!!!!!!!

真的是有夠開心=DD好不容易才學會鼠繪呢

但是有版子好方便啊啊ˊuˋ-呼.png-呼.png-呼.png-呼.png-呼.png-呼.png++.gif

希望惡子趕快回國就可以教我用版子了QAQ

 

 

是說CWT都過了一個禮拜了我都還沒打遊記(欸)

那我現在就要來補一下啦啦啦啦啦哈哈(??)XDD

哭了我只去了第一天QAQ

 

真的是有夠開心的啦=DD

但是混蛋莫拉克就來然後延後入場時間害我白調了我的化學課=  =

還有害一些攤子開窗了因為停機作者到不了OTL

算了(咦)

先是跟萌依依見面ww-呼.png他還是好可愛:3-呼.png

然後我們從一樓開始逛  啊我要先去把我的預定拿完

RUO真的超正的而且又超優秀ww

謝謝你的簽名˙3˙

好逼機啊N的地方真的是超多人的我擠到快要缺氧了QAQ

有人還很白目說什麼:不要再擠了好嗎?

淦!!!!!!!!!!!!!!!!!!!!!!!

又不是我們幾的而且你以為我想擠嗎?

唉算了=  =真是受不了

噢我看到了咖子副會跟星兒-呼.png-呼.pngww真是辛苦你們了<(_ _)>啊我沒看到新哀49df835e62ed5.png

然後我們就直奔(?)三樓啦 -呼.png 又是要拿我的預定(掩)-呼.png

非光他們那裡又是超多人......(大噴)49df7fa1d85ae.png

但是我還是有買到ww我真屌(都給你說)149f9951c31cd0.gif(???????)

然後我們就先去四樓坐啦~遇到阿蟑=)

真的是有夠累的QAQ我懶得去一樓拿本子了但是時間又快到了我不想要我的預定被釋出啊

幸好

阿栗在一樓ww先幫我領吧謝謝你:DDDDDD

但我看他也把摳摳花光了吧  噢都是我的錯好啦我趕快掏錢還給他 囧

然後我就去找惡子子ww

我們一起逛=DDD

哦耶我要到阿軀跟媽口的簽名啦啦啦有夠爽嚇羞.gif嚇羞.gif嚇羞.gif嚇羞.gif

想當年我們要跟油要簽名的時候還在那裡推來推去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超大反差啊XDDDD

現在都是:請幫我簽名!!!!!!!!!!!V/////V(豪邁?!)

XDDDDDDDDDDDDD哈哈XDDDDDDDDDD(蝦小)


摁我還去了塗鴉牆  畫了一隻灣娘&一隻阿挪

好羞V//////////////V-羞.png

然後混蛋啊下雨了^q^

我們去吃麥麥˙3˙

有甜心卡真好=D我有冰炫風噢噢

然後就回家了

啊這次大概是最我最後一場我會動身去買本的場了因為畢竟我是三類人嘛哈哈

所以我就狠心的花錢了QAQ摳摳剩多少都不敢算Q___________Q

然後以下是戰利品ww

200908134130.jpg

每本都好可愛ww

尤其是那本OL本啊!!!!!!!!!!!!!!萌殺我的心XDDDDDDDDDDD

害我現在都在找有沒有LOCK將的東西XDDD傲嬌好啊XDDDDDDDD

然後這次幾乎都是北.歐的本子看了心情超好ww

但是這次有幾本梗都好像(噴)

還有我是想說非光和LAIN對不起QAQ!!!!!!!!

我不是不去拿預定我只是不知道我的號碼怕造成你們的困擾(掩)

整個就是很可愛ww

然後是傳單和一些紙類的商品+特典

200908134131.jpg

惡子你的特點好高級ww星兒阿噁君好可愛////////////////

冬淵的北.歐傳單超棒的˙3˙

大致上是這樣子了ww

其實我只是把無名打的東西貼上來再改一改罷了(靠)

噢對了我還有兩個袋子加別針還有九藏喵窩送的棒棒

只是我懶得放了電腦跑好慢唉

然後我還想說的是就在我們買得很開心的同時

莫拉克正在肆虐全台灣呢!49df835e62ed5.png

尤其是南台灣高雄啦台南的地方

最近新聞都在爆這些害我看了有夠想哭的

好多人的哭喊 淚水 絕望在同時間充斥在我腦海裡

但是我也沒辦法做到什麼我只能捐出薄弱的零用錢

然後我真的好擔心啊因為我好多筆友都住在南部

希望他們不要有事才好QAQ

所以我還沒寄完小報(少找藉口了你)

唉就因為這件事害我心情都好藍...(最好是)

想想才一天就有好幾百(?)的人被活埋真的好可怕

明明都是台灣人啊....

生命還真是脆弱的無懈可擊。(掩面).png

 

 

 

好啦氣氛都被我弄得好像葬儀社一樣了=  =

再來說說我最近派家的東西啦(除了上面的)

1. 阿丹家的杯子ww

200908023850.jpg

超棒的啊///////好像在親親(淦)

2.版子ww

200908164180.jpg

哦耶這是我這禮拜最雀躍的一件事XDDDD

然後偷偷放我還是用鼠繪畫的芬芬(啊你不是說不敢放)

血淚交崩芬芬上色ww.jpg

未完::^q^::被我碼掉了(淦)

 

3.書書哦耶=DD

200908164186.jpg

超可愛的一本書ww在中山書街買的=DD

其實本來是想找北.歐歷史的書但是一直找不到

所以他跟我比較有緣就帶他回家囉ww(什麼歪理)

 

 

 

摁摁這大概就是我這一週的大集合

可惡我的親愛的都出去玩了留下我一個人再跟暑輔奮鬥QAQ(掩面).png

我TWINS出國 惡子去日本 萌依子去花蓮QAQ

混帳啦你們都這樣Q_____Q!!!!!!!!!!(欸你夠了喔)

好啦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發網誌噢買尬我怎麼什麼都很慢QAQ

所以這次先放多一點(?)

 

我要去寫功課了=  =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