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挪1000HIT賀!!!!!!!!!.jpg

感謝大家ww我的網誌終於破千了=DDDD   (掩面).png

所以畫阿挪慶祝:9 還是有人踩到??

可以指定繪啊沒關係的ww(誰要你的東西)

丹:可是我比較想要看到底是什麼東西被那些花給蓋住了呢.......哈哈....(槌擊死)

混帳阿丹= =我畫不出你啦ˊˋ所以只好讓阿挪自己出場(被捏臉)

以下爛梗注意........^P^||||

 

 

 

 

無奈阿挪ww.jpg

( 什麼啊你竟然說阿挪是爛梗!!!!!!.png

不是啦^Q^我只是讓阿挪先幫我支撐一下場面啦!哈哈......(揍死)

最近都是有阿挪然後阿丹畫不出來啦這種該死的場面(?????)^q^|||

好熱啊什麼都畫不出了小報也停滯了(淦)-掩.png-掩.png-掩.png-掩.png-掩.png-掩.png-掩.png-掩.png

但是我收到催報信啦XDDDDDDDD是ㄙㄗ鈴的索取信<(_ _)>

感謝你的索取ww我會努力生出來的(你說很多次了)

 

唉我發個網誌可以發個2~3個小時OTL

 

再來,腦殘到了(咦)

爛梗XDDDDDDDD.jpg

好模糊OTL我用打的好了唉

<格一>瑞:那...那個....芬.蘭.....我有見事想跟你說!!!

<格二>芬:是...是的!!!!(哇~第一次看到這麼激動的瑞先生....)

<格三>瑞:我....我想你想得比一隻飢餓的豬想飼料還要多!!!!!!!!!!(←美語)

          芬:.........啊?

<格四>芬:啊瑞先生你剛剛說的那一串美語是什麼意思啊?

          瑞:啊我也不知道欸....好像是美.國的一種表白方式......美.國先生教我的......

<格五>芬:這樣啊....謝謝你....//////(表白啊......)

          瑞:那....哪裡///////

END。

 

 

 

夠爛吧XDDDDDDDDDDDD這是我看小查X寇弟想到的XDDDD(人家節目才不是那樣)

但是就光那句台詞讓我笑了快要半個小時了XDDDDDDDDD(靠)

真的很好笑XDDD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點這麼低 誰來救救我啊(沒人要救你)

但是想想這句台詞超強的啊超有說服力(最好)讚屎了.png

對了我還有一個米英的爛梗XDDDD我改天再放ww

這事有關化學的梗噢(那誰還想看)

 

 

好啦我昨天晚上睡不著愛心.png滿腦子都是都拼黑粉的++.gif濱泉++.gif啦可惡愛心.png^q^(咖:你應該感到幸福/////)恩嘿/.png

所以就.......(?)-呼.png++.gif

天外飛來的濱泉OTL.jpg

竟然是舊圖XDDDDDDDDDDDD唉算了饒過我吧(不行)

可惡都是咖子把我拖下濱泉海的 啊不然我應該是榛阿ˊ口ˋ(誰管你)

順便在練一下黑髮的光澤ww唉好啦我知道一點都不成功QAQ

還有那個濱田好癡呆是怎樣XDDDDDDD

唉我昨天晚上都沒睡飽都是濱泉啦QAQ(啊你自己不是也想得很開心)

害我只好起床翻丹挪看來平衡一下......(咦)

阿軀的本子真的是好治癒啊QVO看完之後就很滿意的回去睡覺了(L)愛心.png

 

還有一個東西我一定要說一下......

日奈森亞夢.jpg

這個啊XDDDDDDD真的是越來越萌了XDDDDD(是你越活越笨了)愛心.png愛心.png

其實我對小女孩沒興趣(咦)尤其是五年級這個最白目的年齡= =(你還不是愛看得要命)

但是貓耳的男孩好啊//////////-呼.png-呼.png-呼.png-呼.png愛心.png萌啊XDDDDDDD(夠了你)-呼.png-呼.png-呼.png-呼.png愛心.png愛心.png

唉唉其實最近越來越想看小時候再看的東西了呢.....

今天跟咖子MSN的時候就說到了

我說我想出UNLOCK本XDDDDDDDD算了吧等個一百年再說= =(咦)(掩面).png

還是出櫻桃本呢??????(音符X小桃子)

還什麼OPEN X LOCK本啦XDDDDD真是夠了XDDDDDDDD

連巧連智的普普波波跟達達都出現了= =你看我真的是在退化吧哈哈Q______Q???

最後,我們成立了蛋咖擬人傳奇戰隊(那是什麼)

然後是隊徽

擬人戰隊.jpg

是的  我們認真了(白痴)

目的:狂擬人(?????)    宗旨:沒有這種東西(喂)

好啦我今天晚上大概會(?)畫宣傳單ww(最好)

 

 

 

我下禮拜要暑輔了啦混蛋O_____Q!!!!!

我竟然沒有跟親愛的TWINS同班哭了啦我QAQ!!!!!!!

先這樣吧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