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挪盪鞦韆.jpg

丹挪盪鞦韆好棒XD(圖與文無關)

噢耶我上色了欸XD(終於啊你)

 

 

 

久違啦大家XDDDDD-呼.png沒錯又是我,蛋子(被巴臉)

最近在期末深淵啊所以我都沒有發網誌(好藉口)

啊然後在這期間有露露和小冰的生日我都有畫賀圖噢

只是我沒發網誌罷了(攤手)

然後就是昨天啊XDDDDDD超歡樂的啊XDDDDD(不懂)

惡子子來我們家玩啊啊ww

大概早上十點多的時候他就來我們家了

好啦好啦我下次畫地圖給你咩XDDDDD

然後我們用的一下電腦就聽到我葛格突然回家的聲音啊!!!!!!(什麼突然)

反正我麼就遷到我那好亂好亂的房間開始畫畫

不知道怎麼搞的惡子的本子超有進度的(什麼啊)

然後我不知道要幹嘛就順便一起畫

於是一些東西就誕生了(蝦毀)

吻額丹挪.jpg

吻額丹挪GJ!!!!!!!!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

 

 

TWINS.jpg 

雙子真的好萌XDDDD但是背光看好醜OTL

請無視右上角的生物XDDDDDD

灣灣不要哭哭噢.jpg 

然後是練習畫灣娘ww就是頭髮的陰影角度之類的(??)

其實我們還有衝天飛男(???)和沖天惡(不懂)XDDDD

有興趣請到惡子那裡看:)左手手.png (←戳我)

噢噢然後我們就吃晚餐ww

好難得這麼晚了還看的到惡子子在我們家欸欸

我們看了幽白守護之星

一直吐槽戶.愚.呂的肌肉好像火山XDDDDDDD

還有什麼把我的心UNLOCK的(笑噴)XDDDDDDDDDD

我馬麻還問我們蛋要幾分熟XDDDDDDDDDDD

喂XDDDDDDDDDDDDD有沒有這麼高級啊XDDDDDDD

大概就是這樣歡樂:)

偷偷告訴修羅的大家一個小撇步(?)

就是聽歌X青春的歌你就會很有進度啦XDDDDDD(都給你說就好啦)

 

 

 

摁摁順便來補一下一些東西好啦月亮羞.png

 

 

血淚交崩的芬芬.jpg 

這是血與淚交崩的芬芬

最近好喜歡流血噢XD/////(少變態了)

 

 

 

與你們分開的六月三十號.jpg 

我高一的最後一天畫的

超SAD的說ˊAˋ(掩面).png

 

 

 

好吧,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