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ˊ口ˋ

我真的快要熱爆了而且又要段考了(淦)

到了期末大家都很忙呢還有我不想分開啊

所以今天要來正經一下(都給你說)

有點感性的收下面.....

 

 

 

 

欸欸///

最近有一件開心的事情

但是也算是有點失落(?)

就是我們班自己創辯論社啦!!!!

很開心唷XD

真的超威的耶!!!(噁拇指)

因為上學期就有人再說要自己創辯論社

然後我就想說那大概只是說好玩的吧

老實說要創一個社其實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這麼容易啊

所以我想說聽聽就好就不抱這麼大的期望了

沒想到真的給你們創出來了啊XDDD你們這群會付諸行動的好小子XDD(你叫誰)

其實上學期我跟子晽就已經根地科老師講好了說一定要拜託他當我們的指導老師

他答應了,

但是這學期我們卻意外得知他要去附中啊可惡我都快要哭了QAQ!!!

突然有那麼一瞬間我就想說:會不會辦不成啊?還是放棄好了......

但是我又看到飛飛和蔣昌霖都這麼用心而且很積極在找指導老師

還有一些瑣碎的事情像是幹部啦或是以後的一些上課內容之類的

他們都這麼努力了那我怎麼可以在一旁唱衰他們呢?

所以我就....(??)ㄜ....其實我也沒幹麻 ( 靠好沒用


我們一起努力吧!:)

其實

這不只是一個社團噢......

這可是用來連結110感情的一座橋樑呢 ( 都你再說)

本來想說地科老師不是指導老師的話我就不想參加了

但是一想到這一點又讓我重新燃起希望(?)



要分班了 大家都好不捨唷(只有你吧)ˊˋ

剩下的幾天

好好把握吧!

我愛你們˙3˙//////

 

 

 

抬他!!!!!!!!!

這是我們班最近的潮流(???)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就是如果你不小心嗆(?)了抬人團隊(????)的其中一個人

下課的時候你就會被抬到資源回收筒....

我還以為大家應該都不會想抬我

但是我最近不小心跟一個人走太近就快要成為目標了Q______Q!!!!!!

幸好我即時承認我是呆子.....(欸)

好卑微啊我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