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人生過得好急啊(誰不是這樣)49df835e62ed5.png

然後這個才剛弄完下一個馬上又來了(汗)49df835e62ed5.png49df835e62ed5.png49df835e62ed5.png(不要哭啦!.png )

因為禮拜六有上課的原因所以我沒辦發放瑞先生的生日賀圖(都給你講就好了)

其實那時候我根本還沒畫.....(掩面)

然後又是一些東西收下面ww對不起可能有點害羞(?)//////-羞.png 

 

6/6首先(又來),就是祝++.gif瑞先生生日快樂++.gif啊啊啊啊我愛你一千萬年(老梗月亮羞.png愛心.png月亮羞.png愛心.png月亮羞.png愛心.png月亮羞.png愛心.png

瑞桑生日快樂w.jpg 

怎麼被我畫得好像結婚紀念日一樣啊(噴)-羞.png-羞.png-羞.png-羞.png

感覺......阿芬被放下之後大概跟西蘭一樣小......(噴淚)49df7fa1d85ae.png49df7fa1d85ae.png49df7fa1d85ae.png49df7fa1d85ae.png49df7fa1d85ae.png

對不起我骨架無能....(揍死)49df7fa1d85ae.png49df7fa1d85ae.png49df7fa1d85ae.png49df7fa1d85ae.png49df7fa1d85ae.png49df7fa1d85ae.png

然後......有一點那個放下面一點......(??????)/////////-羞.png

 

 

 

 

 

 

 

 

 

 

 

 

 

 

 

 

 

激情夫婦XD.jpg 

入洞房啦!!!!!!!!!!!!!!!!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gif++.gif++.gif(不要用紅字又刪掉啦)

我的心都是小花花啊////////我圓滿了。(咦)++.gif-呼.png++.gif

其實我只是想畫熱吻罷了。(攤手)++.gif-呼.png++.gif

 

 

6/6然後還有神田啊!!!!!(誰)你也生日快樂唷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gif

神田生日快樂w.jpg 

我竟然沒有忘記你(什麼話)3.gif

唉唷這張我不會把背後那坨黑黑的東西弄掉,所以就先這樣吧(靠3.gif3.gif3.gif3.gif

靠天怎麼又是裸體(哭噴)都是掐里害的啦!!!!(不要怪別人)3.gif3.gif3.gif3.gif3.gif3.gif

 

 

噢!!!

 

 還有啦!!!!

6/5阿丹生日啊!!!!可惡阿怎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害我畫的好趕3.gif3.gif3.gif

然後因為太趕了所以我就描了它(阿是有差唷?)

阿丹生日快樂w.jpg 

這樣有沒有比較完整?(並沒有。)

唉唷哭了啦我阿挪的頭型被我畫得好醜(掩面)

 

6/9最後是親親阿骸生日啊//////1495cb3f0ab377.jpg你是我的巧克力XDDD(什麼)嚇羞.gif

骸生日快樂ˇˇ.jpg 

好久沒畫他了啊...想一想這是我國中在萌的東西呢(遠目)遠目.jpg 

其實他是我對家教的初戀(都給你說)///////-羞.png-羞.png-羞.png-羞.png-羞.png-羞.png-羞.png

然後也有一部分是被NL&LAIN影響-羞.png-羞.png-羞.png-羞.png-羞.png-羞.png

誰叫他們的6927太萌了XD(不要怪人家)-羞.png-羞.png-羞.png-羞.png-羞.png-羞.png

我為了他就從第8集漫畫開始買因為他那一集開始出現/////(癡漢)

當然現在我愛的是恭彌彌啊/////(靠)1491ec5ca5db9a.jpg

 

 

 

 

摁大概是這樣,

唉怎麼感覺一直在補生日賀圖啊(汗)

但是我大概都畫到告一個段落了(是喔)

順帶一提,曾鞏今年剛好滿990歲。(靠講這幹嘛?)

 

 

 

然後就掰掰了。(耶)

創作者介紹

♥世界愛上升中♥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mycat4545
  • 真的都是生日賀圖耶耶耶!!
    發現到你很喜歡祝福生日:9
    一整個就是狂補XDDDDDD(笑)
    親吻那張我有電到(驚)
    阿骸的表情很豐富!b
    家教的畫風也很特別,主要是臉型wwwXD

    我發現我現在每一句都是一個主題阿(打臉)
  • 沒辦法啊!!!!!這是愛////(都給你說)
    是說我還有好多要補....
    但是我不想不了啦XDDDD(沒人逼你)
    嗚乎乎////有被店到啊好害羞˙///˙
    黑啊我最近還挺在意臉型的說ww
    臉是一個人的靈魂啊啊是靈魂啊!!!(那是眼睛吧)

    對不起挽回了OTL

    egg1002 於 2009/07/15 18: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