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全世界都充滿著查理啊啊啊啊啊(都給你說)左手手.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 ++.gif

好可怕連中山女中也不例外呢......(噴)

今天我跟中山的友人一起去景美校慶

一路上大概有85%的時間浪費(?)給Charlie了.....(噴)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走開!.png )

在捷運上也一直ring ring 的XDDDDD(笑噴) 3.gif   

然後回家後還有看到有人把查理擬人1491687d26c4d5.gif

所以我覺得超可愛了我就跟著擬了......(靠)49a9e2db921f7.png  危險注意(?)↓

 

 

 

 

CHARLIE擬人XD.jpg (怎麼是裸體啊你給我說清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裸體啊畫出來就這樣了Q______Q(?)咧嘴笑.png咧嘴笑.png(不負責)

我大概是想突顯他腎臟被偷走的那個疤吧?(噴)咧嘴笑.png咧嘴笑.png咧嘴笑.png咧嘴笑.png

還然後角的長度又代表什麼我就不清楚了//////......(?????(打臉)) -呼.png  

我的天啊我真的是骨架無能欸欸他感覺好像被虐待過一樣......(本來就是啊)

好多傷口我看了好亢奮(?????)咧嘴笑.png咧嘴笑.png咧嘴笑.png

我覺得他的髮型被我畫的好像阿冰唷(掩面)-掩.png

 

 

再來是兩個地獄使者......(???)

Guys~(???(誰))

GUYS擬.jpg 

有沒有很惡棍的感覺XDDDDD(並沒有。)

然後左邊的是紫色右邊的是粉紅色

我覺得紫色的那隻超邪惡的因為他還會嗆查理

所以我把他畫的比較壞(有嗎)

但是我畫的粉紅色看起來好像比較壞耶

唉算了(喂)

然後我最近覺得海星X查理很萌//////(什麼)左手手.png-呼.png++.gif

因為他一直跟查理說:「我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178.gif -呼.png178.gif -呼.png178.gif -呼.png178.gif -呼.png178.gif -呼.png178.gif(好噁心!.png)

這不是告白是什麼???!!!(是你的妄想啦)

 

好啦我大概真的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