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逛到好多人的網誌   不知道為什麼都收錄了一個智障的東西啊ˊ口ˋ!!

所以害我也有點想來推廣......(快住手啊你)  

【↓ 以下智障物注意,不接受著請不要看(??)】

 

 

 

 

查理~查理~威ㄎ阿ㄆ˙XDDDDD巫醫嗄溝因禿了ㄎㄟ恩低喵恩XDDDDDDD(誰知道你在說什麼鬼東西啊(揍死))

這是第一集ww

 

哇賽!!!(噴)超白痴但是超好笑XDDDD你快聽聽那兩隻很煩人的獨角獸的口音XDDDDD(笑翻)

外國人聽到大概都昏了吧XDDDD

 

再來是第二集ww

葛啦ㄅ~葛啦ㄅ~福~骨~福~骨~ U 嗄了 ㄅㄜ˙ㄋㄟ哪ㄎㄧㄥˋ~XDDD(閉嘴)

 

異次元空間!!!!啊他們好先進(?)還知道什麼叫異次元空間....(喂)

其實我覺得這集還滿靈異的(????)因為為什麼他們會被吸到查理的身體裡面啊????(掩)

好吧,算我膽小(攤手)

 

再來,是第三集(還有啊)

溝因禿了FUㄑㄩㄜ˙!!!! ring ring~hello? ring ring~hello?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第三級最白痴XDDDDDDD : 9(???)

 

真的很好笑XDDDDD(破肚子(????))

為什麼這個突然這麼紅啊你看他的點閱率(震驚月)

 

該不會這個也要擬人吧???繼黑他之後,這個搞不好最紅XDDDD(少騙人了啦)

聽說這是大學生的梗...(????)是不是...壓力太大?????XDD

 

 

 

好啦,先這樣,我先去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