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快要被逼瘋了啦QAQ盯你.png

好煩唷感覺又快要段考了但是我什麼都沒看 什麼都沒用盯你.png盯你.png盯你.png 小考都爆炸了啊盯你.png盯你.png盯你.png盯你.png盯你.png盯你.png3.gif3.gif

然後是最近快要氣死我的事......(???)

就是啊我們國文有一本作業是要自己回家讀,簡單說就是自學啦

然後邊讀就要邊做筆記因為老師要我們讀的幾乎都是文言文所以一定有很多東西可以寫相是什麼註釋啊修辭啊之類的

隔天老師就會收過去打筆記成績A+ A A-...以此類推

說實在我還滿在意那個成績的所以我每次都很認真的寫(自己說的不算)

很開心的是 老師都還滿肯定(?)我的因為他有給我A+這點我好嗨XDD

但是有人就是很白目。= =

就是我們班班長,他有一次就想知道要怎麼寫到A+就跟我借

他翻了一翻

就當著我的面 就說:

A+也不怎樣嘛...啊不就是顏色比較多一點?那還不是跟我的一樣.....』

 

淦!!!!!!!!!!!!!!!!!!!!!震驚月.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

 

吃不到葡萄就嫌葡萄酸啊這個拿不到A+的壞人!!!!!!

你知不知道我花了多久的時間在它上面才拿到A+欸欸你懂什麼啊?????

這就算了

隔了好幾天,好像有一個人,說他不知道為什麼怎麼寫都只有A而已

所以他就問班長怎麼寫才拿的到A+

靠北= =什麼人不問偏偏問到班長......

更機車的是班長的回答:

你就只要把本子寫得很花,用多一點的顏色寫,詞性用一個顏色啊 解釋用一個顏色啊 什麼都多多用一個顏色就好。』震驚月.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

遠遠的我就可以聽到他諷刺的聲音,我低著頭假裝在寫東西,他的目光好像有掃到我身上.....面暗.png面暗.png

挖賽 !面暗.png面暗.png面暗.png面暗.png

怎麼有人講話這麼機車啊啊真的是氣死我了!!!!!!!!!!!!面暗.png面暗.png面暗.png面暗.png面暗.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

然後其實還有很多

我真的覺得有些人講話就是不留口德  硬是要嗆你一句才甘心 太多例子在我身上了 算了我不想講...

人太好就是會被欺負.....

真的很賤欸......

 

 

 

然後,(還有啊)

就是我習慣在班上脫鞋 因為有時候下雨 有時候又很熱

所以脫了鞋就會很舒服 才有心情繼續聽老師廢話(喂)盯你.png

啊我旁邊的人也跟我一起脫XDDD-羞.png-羞.png-羞.png

可是 就是有人的手很機車哪喜歡藏鞋子面暗.png面暗.png面暗.png面暗.png

我本來想說算了等等要要一要應該就要得回來吧

但是我問很愛藏鞋的那個人 他就死也不承認

真的很靠北害我整節英文課都沒鞋子然後我只擔心我的鞋子所以老師講了什麼我都沒聽

最後還是有好人幫我拿回來了......竟然是從窗台上拿的.......外面下雨欸!!!!!大嬸!!!!!!(淦)

有沒有腦子啊   於是我下課就去找那個人理論

很大聲的跟他說根本就是他藏的幹嘛還不承認!!!!!!我真的火大了

那個沒腦的人大概惱羞成怒(?)了吧 就比我更大聲的說:『對啦是我藏的又怎樣?!』

哇靠

沒看過這麼厚臉皮的人.....

我.....我......我真的快氣死了啦害我英文都考差了......吼.png吼.png吼.png吼.png吼.png吼.png吼.png

 

 

可惡的人.....

好啦,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