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嗚XDDD(????)

今天本來想發北歐的網誌但是我的圖還沒話好....(爆)盯你.png 

所以今天來點沒意義的XDDDD(你哪一天有意義了你告訴我)震驚月.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震驚月.png

就是......

++.gif 大嘴鳥++.gif啦ww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

我的大嘴鳥擬XD.jpg

對不起QAQ(你淦麻一直道歉啦)藍藍的地方是草稿////(好恥)(掩面).png(掩面).png(掩面).png

很可愛吧XDDDD(不准你自己說可愛!.png )

啊左邊的大嘴鳥是惡子子畫的XDDD超像的啊XDDDD(笑噴)

以下是我們在討論正版的(?)怎麼畫XDDDD

大嘴鳥討論中(什麼).jpg 

左下角XDDDDDD他的演變過程是:

大嘴鳥的預定動作亞瑟露樣不知道是什麼XDDDDD

啊對了最近看到她在擬三角函數

好棒噢噢噢噢(鼻血噴)我好喜歡++.gif TAN&COT雙子 ++.gif唷/////他們分不開XDDDDD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

真是的害我現在寫道三角函數的題目心中都會有小花花XDDDD(?????)

所以我乾脆也來擬個什麼讓自己更有動力去讀它

譬如說李/鴻/章啊什麼的.....(人家本來就已經是人了啦不需要你擬)!.png

 

好吧...再來是.....

今天復古XD.jpg 

來走個復古風吧ww

噢噢噢噢是酷拉拉欸欸/////我好愛他XD///

其實我更愛愛心.png  奇犽 愛心.png但是他實在是太難畫了所以我沒畫他....(爆)

然後是DG 3人組ˇˇ利娜莉你是來亂的噢噢=  =+

好喜歡拉亞///就像我喜歡濱泉一樣XD(不一樣的東西啦)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愛心.png愛心.png愛心.png

對我來說拉亞=濱泉  這是我最近才領悟到的道理XDDDDDDbasho.pngbasho.pngbasho.pngbasho.png 愛心.png愛心.png

因為前面的(?)都是陽光、然後呆呆的,啊後面的(??)就是傲嬌啦////

明明心中很喜歡,但是都不說出來 因為總覺得說出來像笨蛋ww

然後都要由前面的(????)帶領他,這就是我對拉亞和濱泉的定義啊啊啊啊啊好可愛////////

 

再說一件超好笑的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士商的鬼屋?

好啦那不是重點(靠)

我聽我同學說另一個同學啊就是背一個後背背包

啊然後不是肩膀下面都有可以調整長度的兩條嗎?

然後我那個同學的那兩條就變得鬚鬚的面暗.png

另一個人看到,就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然後忍著笑對他說:

『同學,你腋毛很長唷!XDDDDD』((靠好惡=  ="

 

他們大概笑翻了吧,我猜XDDDD咧嘴笑.png <好笑吧XDDDD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