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啊啊啊啊//////(你叫屁啦)

我覺得我最近過得好快活啊XDDDD左手手.png 月亮羞.png ++.gif

但是有一件超囧的事......

就是我們班的人抓我去參加什麼漫畫比賽啦我都不知到那是啥鬼啊啊 吼.png吼.png吼.png吼.png

這就算了。

啊題目還是什麼"兩性平等"這種老梗面暗.png

然後可以單革或是4格   當然我畫單格啊也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就變成這樣了QAQ

200904051888.jpg 

靠北XDDDDD我找不到完成的圖只好放這張QAQ(硍)

而且是跟小惡子的波立借的動作XDDD(你好爛)

還有這根本就跟題目沒關吧XDDDDDD

算了我都交了我也不能怎樣了搞不好它被拿去墊便當QAQ

但是說實在的我畫它畫了很久而且還很為它費心....(自己說的不算)

完成它算是放下了我心中的大石頭呢w

希望可以的獎ww(你想得美)讚屎了.png

 

啊對了ww

新歡啊啊啊啊(吼)

泉桌墊下ˇˇ.jpg 

他是壓在我學校桌墊下的孝介噢噢ww嚇羞.gif嚇羞.gif嚇羞.gif嚇羞.gif嚇羞.gif

每天都能趴在他上面愛心.png愛心.png愛心.png愛心.png好幸福/////(喂) 愛心.png愛心.png愛心.png愛心.png

最近孝介愛越來越大所以滿腦子都是他/////

然後我覺得我學校的桌墊下越來越豐富了XDD 有空我在丟上來w(靠)

啊我本來其實只是自己畫好玩的 然後當作國文課打發時間的好方法(喂你...!.png

但是沒想到我同學都又在看/////(羞)

這樣就沒有"曖曖內含光"了欸欸(白目)盯你.png !.png

好吧再來是...

子分桌墊下ˇˇ.jpg 

彩色子分ww喑對不起我的肩膀還是沒改善QAQ-羞.png-羞.png-羞.png

好啦其他的下次再放ww

我要睡了晚安w我被我馬麻罵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