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摁摁今天早上好冷唷=  =盯你.png

但是中午竟然給我出了太陽可惡啊我們班的人都穿短袖啊就只有我穿長袖真的是好恥(掩面).png(掩面).png(掩面).png(掩面).png

那都不是重點。(淦) 面暗.png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覺得我畫的圖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欸你跳痛很大唷)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扶額綱.jpg 扶額綱.jpg扶額綱.jpg(唉)

雖然看起來不算太壞(靠北)

但怎麼看都不符合真人的體型啊啊吼.png 吼.png吼.png吼.png吼.png噴血.png

例如說頭太大啦、手太小啦、眼睛太大啦(那還有哪裡可以看啦你!.png )

所以,

我決定要轉型!49a9e2db921f7.png (????) 

就是我想換個畫風試試看XD(怎麼是你自己說啊)

我就拿匈/牙/利姊姊開刀了(硍!!!!!!!!!)

 

匈/牙/利ww

好啦對不起就算我換了一個畫風我還是骨架無能啊啊你看看我怎麼毀了她的手QAQ

好啦但是我已經努力了QAQ(那是幾百年前的舊圖啊!.png )

再來是...

羅維諾ww我們的番茄少年XDDD(???)月亮羞.png 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gif

羅維諾ww 

XDDDD旁邊我還在研究怎麼畫眼睛XDDDD(有夠蠢)

其實這隻番茄少年(?)我有參考冬淵神的畫法(屁啦根本不像)

好啦我會再努力的(汗)-掩.png

順帶一提,

我超越我自己了!!!!XDDDDD(???)讚屎了.png讚屎了.png讚屎了.png讚屎了.png讚屎了.png++.gif 

聽起來感覺好勵志XD

就是我在一張圖裡面擠了21個人噢噢噢噢噢噢ww震驚月.png 震驚月.png震驚月.png(天吶是大突破欸欸欸!.png!.png)

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啦雖然那張紙很大是A3的...

我之前最多都擠5個人就快吐了(真遜= =")

我下次再放ˇˇ

 

 

好啦我要去讀書了明天還有一大堆考試。(靠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