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月亮羞.png左手手.png ++.gif

新的開始!!(尖叫)

大家好我是蛋殼XD 245.gif(漢堡走開!.png )

但是也可以叫我阿蛋YO(大家都知道了啦)咧嘴笑.png

今年十幾歲(?) 最喜歡黑他///

也很喜歡榛阿但是最近快要變成濱泉人了(告非北) -羞.png

噢我從天空跳槽(?)來了-羞.png-羞.png-羞.png-羞.png-羞.png-羞.png

可惡誰教我家電腦都不給我上天空(誰害的啊你)吼反白.gif吼反白.gif吼反白.gif

然後如此一般

我就來了:)(有夠爛= =")

雖然有好多東西留在那裡有點捨不得(最好是好多啦)-掩.png

然後其實就一直很想搬來(告非)-掩.png-掩.png-掩.png-掩.png-掩.png!.png

然後一搬來就興奮的不知所措(??????)

隔了一個禮拜之後這篇才出來= =

 

摁摁...好像沒啥要說了= =

那還請多多指教/// 左手手.png讚屎了.png ++.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